2024/07/23

寫「夢日記」,讓夢境成為你的好秘書!

有一些學員想要學習如何解夢,從夢境中看懂自己的潛意識和宇宙共時性的訊息,其實最快的方法就是每天寫「夢日記」。

就跟練習語言一樣,最快的方法就是每天溝通每天說。
我在這支影片有介紹如何開始寫夢日記:

最初的練習有三個重要的事情要記錄:
1. 「下標題」一言以蔽之
2. 「我感覺」紀錄夢境中與夢醒後的當下感受
3. 「關鍵字」印象深刻的場景、行動、人物

不建議查《周公解夢》,因為夢境的符號是非常個人化的,同樣是「蛇」,有人感覺是危險,有人感覺是愛情,有人感覺是祖先。每天寫夢日記,你就能歸納分析出夢境跟你之間的符號語言,而不是直接套用別人情侶之間的對話(查周公解夢)。

「夢境」在我的人生中佔了至關重要的一大部分,不論是專案、人際關係、難題、工作內容,很多時候夢境都會提前給我指引。有時甚至連不是我的事情,也會讓我夢到,就像管很寬的里長伯。所以我很有底氣地說,我跟夢境的關係、跟潛意識的連結,是非常順暢良好的,這也是多年寫「夢日記」所培養起來的默契。
如果解夢遇到任何問題,都可以在教練培訓課的團體輔導時段中提問唷!

沒有留言:

超越人類圖,不被人類圖制約,有意識地覺察與運用你的人類圖

最近有朋友因為他自己的人類圖而有點沮喪,因為人類圖說他天生就是比較謙虛,覺得自己不夠好。雖然旁邊的人都覺得他很好,但因為他自己覺得不好,所以他會發揮不出來他的能力。他說人類圖已經是這樣設計的,所以他覺得發揮不出眾人說很好的實力,是沒辦法的事情,因為他不能改變人類圖,不能跳出這個角...